Monday, October 29, 2012

Kkongdong BBQ

韩国烧烤

  韩国烧烤连锁品牌Kkongdong Barbeque,最近由餐饮集团JP pepperdine引入本地市场。

  JP集团以Jack's Place闻名,引入韩国烧烤店是看准韩流商机。和Jack's Place一样,新品牌将进军邻里,走家庭路线。集团对新品牌信心十足,8月份刚在滨海广场开设了第一家店,10月份很快又在大巴窑开设第二家店,计划在三年内开设8间分店。


  Kkongdong于2005年在韩国开设,“Kkongdong”在韩语中的意思就是物有所值,餐馆以大众化价格受到年轻人的支持,目前在韩国已有67家店面。来到新加坡,请来于韩国总店受训的韩国师傅Oh Myoung Suk,保留了100%的韩国原味。

  吃烧烤最怕一身的油烟味,因此,店内的每张烧烤台上方特别装置可伸缩性的长筒抽风机,各个角落也安置空气过滤器。最受欢迎的主要肉类有五花肉($16)、辣味五花肉($18)、甜腌五花肉($18)、薄牛腩($16)、牛肋条($16)等等。餐馆里用的牛肉是与Jack's Place同样素质的纽西兰牛肉,腌制酱料则使用Kkongdong总店的独家配方。

  点用任何主食,还可以无限享用泡菜。餐馆里每天准备了五种不同泡茶,放在沙律台上供食客自取。

  最划算的是点用套餐,午餐套餐,每人$12(最少2人),有五种选择:牛肉与猪肉、猪肉与鸡肉、牛肉与鸡肉、泡菜与炖五花肉、鸡肉与墨鱼及蔬菜。每套还包括石锅拌饭(bibimbap)和一道小菜(泡菜饼或泡茶豆腐汤)。单人套餐,每人$12,则有三种选择:鸡汤冷面与泡菜饼、泡菜炖猪肉与石锅拌饭、泡茶炒饭与牛肉。

  晚餐套餐每人$19.80(最少2人),有三种选择:牛肉与猪肉、猪肉与鸡肉、牛肉与鸡肉,包括泡菜、白饭和其他小菜。

地址:Marina Square(Marina Link) #B1-01/02
电话:6336 2580

采访日期:22/10/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