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9, 2012

Dean & Deluca

纽约格调

  来到乌节中央城(Orchard Central)4楼,美国高档食品杂货品牌Dean & DeLuca隐身一角,装潢与设计散发浓浓纽约气息。

  Dean & DeLuca是在今年中来到新加坡,乍看之下店面不大,仔细再看,面包柜台里面还有专卖店,专卖店走出去还有咖啡座,整个空间占地3200平方英尺。



  专卖店里罗列许多过去难得一见的进口食材,包括许多独家进口的品牌。奶酪、橄榄油、各种调味料、酱料、盐、香料、意大利面等等,从品牌名称到包装,无不散发纽约都市风情,令人仿佛置身他乡。

  专卖店里走出去是咖啡座,面对着商场里的攀岩墙,在室内环境营造露天咖啡座的气氛。咖啡座采用自助形式,菜单高挂在墙上,排队点用购买后,才回到座位慢慢享用。

  菜单上的选项包括沙律、热汤、三文治、汉堡包、冷热饮料,并且提供只在新加坡推出的早餐项目。所谓的早餐,其实是全日供应的all day breakfast,随时可以吃到鸡蛋与面包如Eggs Ibericho($25)、Sauteed Brioche French Toast($22)、American Country Breakfast($22)等等。最诱人的是可以当作甜品的Berries & Flap Jacks($18),燕麦薄煎饼(pancake)间夹着各种莓果,以及Dean & Deluca自家品牌的枫酱,满溢着香甜。

  不想吃得太沉重,这里的沙律做得不错,配料与酱料拌得恰到好处,如Greek Salad($18.50)包括了小番茄、橄榄、黄瓜、乳酪等等,口味清爽。而Prawn, Avocado and Mango Salad($22.50)在蔬菜里加入小虾、鳄梨与芒果,清新健康。

  正餐推荐意式千层面Lasagna($15),乳酪香浓,肉馅多汁,也有分量不小的牛肉汉堡包如Bacon and Egg Cheese Burger($22.50)或Portobello Cheese Burger($24)。

地址:#04-23/24 Orchard Central
电话:6509 7708

采访日期:12/10/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