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4, 2012

The Courtyard

露天庭院

  喜欢欧洲露天咖啡座的情调,又难以忍受新加坡的炎热天气?
  翻新以后的龙都酒店(Rendezvous Grand Hotel),把原本的露天庭院如上玻璃屋顶,就能够两全其美,既可以享受露天用餐的悠闲情调,又不需忍受户外的日晒雨淋。
  餐厅就称为“The Courtyard”,全日营业,尤其是早晨和黄昏时分,更有气氛。到访之日是个阴天的下午,天庭中央洒入淡淡阳光,座席间种有绿色植物,并装有风扇消除热气,整体感觉相当舒适,很适合逛街累了坐下来喝下午茶,或下班以后与三几个好友小酌一杯。
  The Courtyard走英式主题,全日提供经典的英式早餐($16.80)、英式松饼($15),以及完整的午餐和晚餐菜单。

  一定要尝的当然就是炸鱼与薯条($19.80 Premium Fish & Chips),炸鱼裹在特别设计的“报纸”里,刊登的都是酒店相关新闻,鱼肉炸得外皮香脆,肉质松软,薯条分量也很足够。

  另一道经典菜肴是香肠与马铃薯泥(Bangers & Mash, $21.50),可选择猪肉、鸡肉或牛肉香肠,搭配马铃薯泥、蔬菜,并沾上英式芥末酱。

  餐厅里每天下午(3pm-6pm)推出英式午茶,每人$32,以传统的三层式餐架呈献,分层放置英式松饼、糕点与三文治,也包括茶或咖啡。其中三文治就有多种不同馅料如鲑鱼、鸡肉、火腿等等,热茶也有好几种选择,包括特色口味如Ginger Lemongrass、Orchid Vanilla等。
  不想吃得太沉重,也可以简单点用沙律、三文治、甜点等等,推荐师傅自制的马卡龙小甜饼(每个$2),有多种不同口味如巧克力、橙、咖啡、蓝莓、柠檬、开心果、草莓等等,色彩鲜艳,令人每一种都想尝一口!

The Courtyard @ Rendezvous Grand Hotel
9 Bras Basah Road
电话:6335 1873

试菜日期:11/9/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