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9, 2012

Trattoria Gallo D'Oro

  位于Central Mall的最新意大利餐馆Trattoria Gallo D'Oro,总厨Chef Carlo Marengoni来新已有17年,原本任职于五星级酒店,如今主理家庭式小餐厅,带来家乡风味的意大利美食。

  Chef Carlo的家乡是意大利北部的贝加莫(Bergamo),距离米兰大约40公里,位于阿尔卑斯山脚下。
  菜单中融入不少当地食材与菜肴,如前菜的Tagliere de affettati misti Emiliani($22),就是采用当地的意大利火腿生吃,入口没有肉腥味,也不会太咸。

  意式乳酪Burratina di bufala con pomodorini($18),以新鲜水牛奶制作,入口香软,搭配新鲜番茄、罗勒叶,以特级有机橄榄油调味,感觉非常健康。
  面食推荐Casonsei alla Bergamasca($20),源自贝加莫的代表性菜肴,肉饺以小牛肉为内馅,搭配有点咬劲的培根,增添口感。
  另一道的Foiade del Gallo D'Oro($20)也是意大利家常面食,由师傅手工制作,面条宽扁,搭配大块香肠与菠菜。
  主菜点用了牛肉Involtini di manzo ripieni($28)、烤鱼Branzino intero al forno($29)和烧鸡Pollo al forno rustico($26),不是一人一道,而是几道菜放在桌子中间大家共享,更加亲切,也可以品尝到不同味道。来新多年,Chef Carlo了解新加坡人喜欢共享食物的习惯,菜肴一道道摆在桌上,毫不做作,也没有额外的点缀,他笑称这是“甘榜式”的意大利餐,吃起来更加舒适自在。

  甜品推荐Torta della Nonna con gelato($10),意思是老祖母馅饼,真的是师傅根据家传祖母的食谱制成,搭配香草雪糕,带来甜美童年滋味。

地址:#01-03,Central Mall
电话:6438-8131

试菜日期:2/5/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