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8, 2012

Taratata Bistro

法式小馆风情

  法国菜未必要吃得很矜贵,隐身在新加坡市区里的法式小馆,带来家庭式风味的菜肴。

  两名法国师傅Bertrand Raguin和Philippe Nouzillat合作开店时有个共同理念,提供毫不做作的法式美食,重新传统法国小馆的精神。


  吃法国餐一定要点法式蜗牛(Dozen baked burgundy escargots,$24),肉质爽口,酱汁含浓浓的奶油蒜香,搭配面包刚刚好。

  经典的法式洋葱汤(French Onion Soup,$14)分量不小,揭开上面的乳酪面包,芳香四溢,热腾腾的汤汁芳香浓郁,入口温暖而有饱足感。另一道的龙虾浓汤(Lobster Bisque, $14)同样香浓得令人停不了口。
  法式猪蹄(Crispy Oven-Baked Pork Trotter,$29),我还是第一次吃到,卖相与德国猪脚很不一样,皮脆肉香。
  甜品推荐Grand Marnier Souffle($20)松软而带有酒香,轻盈温馨。
  星期一至星期五的午餐时段推出Formule Express快捷套餐,包括蘑菇汤、牛排、茶或咖啡,每人$22。25分钟内可以吃完,绝不耽误你的午餐时间。

地址:35A Keong Siak Street
电话:6221 4506

试菜日期:4/7/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