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 2012

Cocotte Sunday Brunch

  隐身小印度一带的时髦餐馆Cocotte,气氛悠闲,装潢充满设计感,很适合在不上班的日子到这里消磨时间。每逢周末推出的brunch menu,以单点方式提供早餐与午餐项目。

坐下来先点一壶summer punch($17,可供4人享用),汽水与啤酒里浮动着悦目的青苹果与红苹果。个人不大喜欢在香槟早餐的形式,相比之下果味浓郁的夏日冷饮清爽得多。

  法式早餐一定要有crepes,这里的crepes有甜味和咸味等不同作法($14-$22)。
早上不想吃得太沉重,推荐甜味的Suzette和Salt Caramel。

  鸡蛋有多种作法,基本的煎蛋两个$8,也可加入火腿、番茄等(各加$3)想要吃得更丰富可以点用不同作法与配料各式鸡蛋如Omelette Aux Fine Herbe($16)、Oeufs En Meurette($24)等等。搭配传统法式沙律Nicoise Salad($18),有橄榄、番茄、金枪鱼、鸡蛋等等,相当清爽。


  如果是作为午餐想要吃得丰盛一些,这里也有一个carving station,每星期推出不同的肉食,当天写在黑板上,上菜时由师傅当场把整块肉推出来,在你面前现场切下,热腾腾端上。还可以来一份法式土司Pain Perdu($16)作为甜品,让你的周末元气十足。

地址:No 2 Dickson Road
电话:6298 1188

试菜日期:6/5/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