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0, 2012

Scotts Square翡翠小厨


  滋补美味的老火靓汤,只售$1?!

  没错,Scotts Square翡翠小厨新店开张推出这项酬宾优惠。即日起至1月15日,每日推出的住家老火靓汤,以每人$1特价出售。点用特价靓汤不需最低消费,但只限堂食(不得打包外卖),售完为止。


  老火靓汤共有六款:淮杞响螺煲老鸡、西洋菜陈肾煲生鱼、玉米萝卜土豆番茄煲龙骨、冬瓜荷叶薏米煲龙骨、南北杏菜干章鱼煲猪争、莲藕章鱼煲龙骨。师傅每天会推出其中一款(可预先打电话询问当天推出哪一款),每款都标榜原汁原味,不加味精,并提供滋补益处。

  试菜当天品尝的是南北杏菜干章鱼煲猪争,菜单上注明有润肺养颜、止咳化痰的作用,凉凉的天气热腾腾上桌,汤水清澈入味,汤里有青菜猪肉,非常暖胃,也很有饱足感。享用时得知每碗只售$1,便宜得令人难以置信,同桌朋友们无不惊叹连连,越吃越开心!

  老火汤原价也不贵,每人一盅$4.80,每份$12.80(5-6小碗),一人点一碗汤,再点几道主食小菜,就已经是令人满意的一餐。

  在乌节地区,即使是在冷气食阁里,用餐也不便宜。Scotts Square是高档商场,翡翠小厨来到这里,依然保持价廉物美的特色,实在难能可贵。

  新店刚在12月中正式营业,占地2700 sq ft,可容纳110个人,装潢更时髦,每张桌子设有呼叫服务生的电铃,点菜也用电子仪器,更有现代感。菜色方面,新店推出了大约20%的新菜,受欢迎的菜肴日后也将在其他分店推出。

  基本上,这里的菜肴都走家常路线,很容易接受。餐前小菜试了七味茄子($6.80)和椒盐豆腐($6.80),炸得外酥内软,芳香而毫不油腻。烧味双拼($15.80)可选择两种烧肉,我们点的是脆皮烧鸭和蜜味叉烧,同样有水准。

  新菜方面,比较特别的是非洲帝皇鸡(半只$12.80),菜名“非洲”,其实是带有葡萄牙特色的一道澳门菜肴。鸡肉烧得皮脆肉嫩,上面铺满浓浓的特制酱汁,用料包括番茄、葱蒜等等,芳香微辣。另一道新菜是素粒炒鲜核桃($10.80),一颗颗香脆核桃,搭配木耳、青椒、百合等等,炒得芳香诱人,色泽缤纷,看上去已非常开胃。

  值得推荐的还有黑椒牛蹄筋($14.80),蹄筋炖制两小时以上,口感软嫩又有嚼劲,黑椒酱汁很下饭。


  个人最欣赏这里的葱油原煲QQ饭($6.80),看上去非常平凡,只是一锅白饭拌了葱油,一尝却让人停不了口。所谓的“QQ饭”用的是优质山东大米,口感接近糯米,却又没有那么黏腻,拌着葱油酱料越吃越香。上桌时大家都已经吃得很饱,却还是难以抗拒地扫个精光!

  地址:#03-04/05/06 Scotts Square,电话:6636 1836

试菜日期:20/12/20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