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9, 2011

本地美食来到鼎泰丰

  去鼎泰丰吃咖喱鱼头?!没错,以小笼包闻名的台湾品牌鼎泰丰,最近在圣淘沙名胜世界的分店内推出新菜单,出现了多道具有本地风味的菜肴。


  新加入的亚洲风味就包括了铁板黑椒牛肉($19.80)、咖喱鱼头($26.00)、荔枝虾球($14.80)、铁板秘制豆腐虾($16.80)、脆皮虾酱鸡($8.80)、清蒸鳕鱼($21.80)、香酥咕佬肉($14.80)、宫保腰果鸡丁($14.80)等等,只此一家,在台湾总店或其他鼎泰丰是吃不到的。

  原来,这是特别为了迎合名胜世界游客们的需求,让外地游客也有机会品尝到各种具有代表性的本地菜肴。

  名胜世界的鼎泰丰,原本是面包物语集团旗下的餐馆Baits,餐馆以卖海鲜为主,但还同时也提供鼎泰丰的特色美食,让食客在同一屋檐下品尝到多样化美食。今年,集团决定改变营业方式,餐馆改名为“鼎泰丰”,却保留了菜单多元化的特色,同时提供鼎泰丰食物及多道亚洲特色菜肴。

  庆祝8周年,新加坡鼎泰丰也翻新了菜单。除了在圣淘沙分店推出亚洲风味,全岛各鼎泰丰也从12月开始,增添了六道新菜,包括煎酿青椒、葱香鸭卷、鸡肉小笼包、丝瓜虾仁小笼包、鲜鱼蒸饺、红油燃面等等。

  其中,开胃菜煎酿青椒和葱香鸭卷,是鼎泰丰今年进军泰国市场时推出的新菜,口味偏重,迎合泰国人的味蕾,相信也会受到本地食客的喜爱。带有辣味的红油燃面,也很适合本地爱吃辣的食客。鸡肉小笼包是进入印尼市场时,为迎合当地人不吃猪肉的习惯而开发,如今在各地的分店也能吃到。原本只在百利宫分店推出的丝瓜虾仁小笼包和鲜鱼蒸饺,如今也可在全岛所有分店尝到。丝瓜虾仁小笼包的馅料包括丝瓜、竹笋,口感香脆,有虾仁的鲜味和丝瓜的清香;鲜鱼蒸饺选用进口自台湾的新鲜鲷鱼,配上细细的芹菜和卷心菜,以及爽脆栗子粒,口感清新,两款小笼包定位为健康新产品,迎合现代人注重健康的需求。

  甜品方面,增添了新的芒果布丁和杏仁布丁。特色饮品增添了柠檬香茅汁、玫瑰茄花饮料、伯爵柠檬茶等新选项,值得一提的是,饮料中的一粒大冰球是用饮料结成冰,因此,用餐时冰块慢慢融化,也不会稀释饮料的味道,长时间保持冰凉甜美,很适合在名胜世界里玩了一天以后,坐下来慢慢享用。  

地址:26 Sentosa Gateway #01-217
电话:6686 3565

试菜日期:18/11/20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