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7, 2011

Jaan新主厨新菜单

  Equinox 70楼的得奖餐厅Jaan,迎来新主厨Julien Royer,推出全新的Artisanal Menu。

  Artisanal的意思是手工制作,饮食业的Artisanal经常与面包、乳酪等搭配,用来与大批制作的食品区分,强调贵精不贵多,慢工出细货。

  Chef Julien的Artisanal菜单,指的是取用不同地区、不同季节的最新鲜的食材,以精湛厨艺和精致的呈献方式,展现食材本身的最美好滋味。

  Chef Julien来自法国中部的Auvergne,四代农人家庭,对于食材与土地有很深的感情。他学的是传统法国料理,先后师从法国米其林二星及三星名厨Michel Bras和Bernard Andrieux,练就选材本领,对于食材从哪里来、如何种植,都很有研究。

  例如法国阿尔卑斯地区布列斯(Bresse)的鸽子,仅以勒的方式宰杀,目的是保留鸽子血,如此肉质才新鲜多汁。特殊的宰杀方式,仅有小撮人懂得,据悉,布列斯只有十家农场供应这种鸽子,是绝对限量食材。新菜单里的Pigeon de Bresse,就能尝到这种难得一见的食材。   

  又如师傅本身引以为荣的Courgette Trompette,简单的一道沙律前菜,选用了来自法国的zucchini,搭配新鲜的burrata乳酪,香脆的杏仁及黑橄榄,摆盘洋溢夏日的清新。

  Julien Royer的Artisanal菜单将随着季节每季更换,呈献当季最佳选择。新菜单由10月20日起正式登场,24日至29日期间也可品尝到客座名厨Chef Bruno Mernard的特别菜单。

地址: 2 Stamford Road, Level 70, Equinox Complex, Singapore 178882
电话: 6837 332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