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 2011

Medzs

地中海风情

  来到Orchard Central B2,整层楼都洋溢着浓浓的地中海风情,随着最新餐馆Medzs的开张,地中海情调更加浓郁。


  由Food Junction经营的Medzs,可说是食阁形式的餐馆,也可以说,餐馆形式的食阁,带来全新的餐饮概念。装潢优雅,价格却走大众化路线;各个摊位各有不同主题,却又整体贯穿着地中海主题。

  进入大门以后,人手一卡,你可以向各个摊位任意点菜,吃饱离开以前,才一次过刷卡付钱。餐馆舒适宽敞,可容纳200个座位,开放式厨房走食阁路线,每个摊位列出各自的主题与招牌美食,走了一圈仿佛逛了一回地中海市集。

  行政主厨穆斯·安艾斯里夫(Mus Anesrif)来自摩洛哥,几十年的厨师经验,使他对地中海食物的料理有精准掌握,西班牙、摩洛哥、突尼斯、法国、希腊等国的美食都难不倒他。

  不同摊位包括:

·Med Garden:沙律与汤,推荐Pumpkin & Orange Soup with Chantilly、Onion Soup with Cheese Toast,售价$4起。

·Delicatessan:专卖火腿、熏肉等等。不知如何点起,可试试拼盘形式的Charcuterie Board($18),包括各种不同的火腿与香肠,以历史悠久的传统手工切片来摆盘呈现。

·Spain/Morocco/Tunisia:西班牙式的paella饭、摩洛哥式的tajines炖菜,都很有特色。

·Greek:以海鲜为主,不定期推出“Catch of the Season”,推荐当天最新鲜的食材。

·Turkey:土耳其风格的各种烤肉,如Beef Beyti($7)、Beef Iskender($8)等等。

·France:提供价格大众化的经典法国菜肴,如Pan Fried Duck Leg Confit($10)、Lamb Rack($16)

  值得一提的还有啤酒角落Beer Piazza,宣称为本地种类最多的啤酒店,啤酒种类来自地中海地区及世界各地,共有超过120种选择。同时也售卖各种葡萄酒、鸡尾酒、果汁,琳琅满目,非常诱人。

地址:B2-01 to 03/# B2-30 to 43,Orchard Central
电话:6238-9028

试菜日期:23/5/20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