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6, 2011

Nihon Mura

任点任吃还附送好料

  大众化日本餐厅日本村(Nihon Mura),如今更加超值。

  新推出的任点任吃自助餐,总共有上百样美味日本料理,让你一次过尽情品尝。翻开菜单随便看看,单是寿司就有50种不同选择,其他还有鲑鱼刺身、手卷、茶碗蒸蛋、炭烧串、炸豆腐、炸鸡等等,还包括各种甜品及无限供应的饮料。一看价格从$21.99起,令人难以置信!


  原来,受到日本辐射事件影响,市面上的日本餐厅都大受打击,日本村的生意也猛跌了30%。实际上,餐馆使用的食材,虽然属于日本品牌,但多数是在日本以外生产的。由于餐馆向来都走大众化路线,从来都没有标榜使用日本食材,所用的鲑鱼原本就是来自挪威。餐厅还在门口特别贴上一张声明,希望能解除食客的疑虑。

  为吸引顾客再次上门,除了推出任点任吃促销,每人还附送以昂贵食材制成的优质好料,食客可从6项选择中任点一道:
·US Kurobuta Crepe Wrap;使用美国黑猪肉,与黄瓜和胡萝卜卷在薄饼里,可搭配芥末或叉烧酱食用。
·Vietnamese Deep Sea Tiger Avocado Roll:越南炸虾与鳄梨,卷在寿司饭里。
·US Sea Scallop Chawanmushi:人气美食茶碗蒸蛋里,加入鲜美的美国带子。
·France Foie Gras with Balsamic Orange Sauce:法式香煎鹅肝,当中最超值的选项。
·Norwegian Vikings Salmon Salsa Cheese:香煎挪威鲑鱼片,搭配番茄酱与乳酪。
·智利红酒Santa Rosa一杯。

  优质选项只限晚餐时间,每人只限点用一道。

  任点任吃自助餐收费午餐(下午茶时段,2.30pm-5.30pm)$21.99,晚餐$23.99,学生与乐龄人士午餐$18.99,晚餐$20.99。周末收费多$1。即日起在所有14间日本村推出。

  电话:6262 1155

试菜日期:18/3/20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