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9, 2011

享受OverTime

  今晚OT吗?随着马来西亚著名餐厅OverTime的登场,Over Time有了新的定义。

  OverTime未必等于超时工作,下班后与三几个好友相约OT,喝酒聊天尝美食。


  取名OverTime的餐厅兼酒廊,主张以啤酒、美食及音乐重新定义都市人下班后的美好时光。餐馆于2009年12月在马来西亚开张,短短一年多内开设多家店面,去年12月正式来到新加坡,如今已拥有两间分店,分别位于Dempsey和Holland Village。

  下班以后来到Dempsey店面,气氛轻松。室内有舒适的沙发座位,户外是露天的座位,天气好的黄昏很适合与朋友欢聚。

  OverTime的最大卖点是自家酿制的Starker Beer,由德国资深酿酒师Tim以德国技术在马来西亚酿制,每天新鲜送到新加坡。德国式啤酒是以麦芽与德国啤酒花酿制,味道香醇清爽。Starker在德文的意思是“stronger”,但口味未必很强烈。喜欢浓烈口味的可选择稍带苦味的Lager,不喜欢“吃苦”的也可选择带有花果香味的Aromatic。在这里饮用啤酒,侍应生会时不时来给你换杯,确保一大杯啤酒一直都能够保持冰凉。傍晚7pm以前点用,还可享有买一送一的优惠!

  点了啤酒,当然要有点下酒小菜。作为马来西亚餐厅,食物很适合新加坡人的口味。最受欢迎的是Food Platter拼盘组合,有A、B、C三种选择。Platter A($23)包括烧肉、鱼片、脆蘑菇条,Platter B($22)有猪肉、叉烧、炸春卷,Platter C($21)有蒜香猪肉、烧烤猪肉、薯条。一大盘上桌一人一块,爱吃哪样可以再另行点用。其中如炸蘑菇条(crispy mushroom, $12)就非常香脆诱人,单独点用一整盘,配着啤酒一口接一口,不知不觉中已吃个精光。

  想吃正餐的话,菜单上也有多样化的选择,前菜的沙律、主菜的各种肉类,还有各种亚洲美食如干炒牛河、虾婆意面、海鲜炒饭等等,以及沙爹、三文治等等,迎合不同的需求。

  除了主菜单以外,另外还有一份Skewer菜单,也就是以串烧方式烧烤的各类美食。不过,上桌时不像日式烧烤一串串端上,而是放在盘子里小盘呈上,每份$5-$12,分量不是很大,但种类很多,可以尝试多样化口味。例如单是牛肉就与黑椒、叉烧、照烧等不同口味,羊肉也有少见的叉烧口味,当然也有本地人爱吃的鸡翅膀、烤虾,甚至也有整条的鱼。各类烧烤肉食,单独享用时感觉口味偏重,不过,搭配着啤酒冰凉入喉,倒是非常顺口。

  地址:
·18E Dempsey Road,电话:6472 4388
·25 Lor Mambong(Holland Village),电话:6465 8368

采访日期:17/3/20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