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0, 2011

意式星期六

  Sunday Brunch热潮延烧到星期六,丽晶酒店(The Regent Singapore)2楼的意大利餐馆Basilico,如今也在星期六午餐时段推出特别丰富的意大利主题自助餐。


  餐前小菜部分有6种前菜,包括海鲜、冷肉切片、意式面包、沙律等等,其中单是乳酪,就有多达十种选择,包括多种奶白色的意大利式乳酪,来自不同地区。而简单如番茄也有好几种选择,都是来自意大利不同地区,形状各异,味道同样鲜甜。其中,上等意大利肉品就包括了24个月风干的帕马火腿(Parma Prosciutto)、Salame Pugliese猪肉肠、Mortadella烟熏香肠、Pancetta咸猪肉等等。

  热菜部分,有各种主菜及烧烤类菜肴,如牛排、牛肉丸、海鲜等等,以及新鲜烹制的意大利面食与比萨,单是面食就有5、6种不同宽度、厚度及口感的面条、面团等等,其他还有墨鱼汁面、海鲜risotto等多样化的选择。

  甜品餐台上也同样丰富,包括自制gelato及各种意式糕点如tiramisu、apple strudel等等。

  只在星期六推出,12pm-2.30pm。有三种收费:$88(包括Zardeto Prosecco及意大利红酒与白酒、$48(包括汽水与果汁)、$42(不含饮料)。

  预订:6725 3232

试菜日期:14/5/20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