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2, 2011

Brasserie Wolf法国风情

  位于新加坡河畔的Brasserie Wolf,最近全面翻新,并迎来新主厨Chef Claudio Sandri,带来焕然一新的面貌。

  Brasserie Wolf是Esmirada集团属下的法国餐厅,Brasserie是小酒馆的意思,Wolf取自奥地利老板的名字Wolfgang Lapper。2006年开张至今5年,是时候推出新面貌。

  翻新以后,保留了法国酒馆的休闲情调。复古吊灯、皮革座椅、木地板,墙上挂满相框,户外面向河畔的露天座位,也很有巴黎街头咖啡座的气氛。

  新主厨Chef Claudio来自瑞士,擅长法国菜肴,曾任职于欧洲多家著名餐馆。翻新后的菜单依然以经典法国菜肴为主,但增添了一些新的选项,而原有的菜色也带来新的卖相,更具吸引力。

  招牌之一的传统法式洋葱汤(Traditional French Onion Soup with Comte Cheese,$16),分量不小,足够两个人一起分享。上桌时覆盖着一片香脆乳酪面包,揭开来芳香四溢,浓郁的汤汁里富含洋葱的香甜,温暖香浓,并带有酒香,把乳酪面包放进热汤里吸满汤汁,更加美味。

  前菜中的一道新菜是家常鹅肝酱(Homemade Foie Gras Terrine,$21),把浓郁的鹅肝涂抹在香脆面包上,入口细腻滑嫩,搭配旁边的小酸菜,平衡口中味道,不会太腻。

  另一道新推出的经典菜肴是法式鱼汤(Traditional Bouillabaisse Soup, $36),这是法国南部地中海沿岸的一道著名菜肴,鲜甜鱼汤里含有鱼、虾、贻贝等多种海鲜,加入各种香料、酱料与乳酪,浓淡相宜,吃起来很舒服。


  个人最欣赏的这里的红酒炖牛肉(Beef Bourguignon,$29),师傅以慢火炖煮隔夜,一起炖制,牛肉炖煮得软嫩入味,并加入火腿、洋葱、香菇、胡萝卜等等,汤汁浓稠鲜美,每一口都芳香诱人,就连搭配食用的马铃薯泥也显得格外绵密芳香。

  甜品推荐Floating Island($13),这也是一道法国家常甜点,入口轻盈而带有蛋香,甜而不腻。

  地址:#01-13 The Pier at Robertson,电话:6735 3476。

试菜日期:31/3/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