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9, 2009

Tawandang Microbrewery

享用泰式啤酒

  Dempsey Hill两年来逐步发展,旧建筑物化身新兴餐饮娱乐区,不断创造惊喜。第三阶段的发展迎来20多家租户,已在2009年7月底投入营业。
  所谓的第三阶段,包括第13、13A、14A、14C、14D、14E、15、16和26座建筑物,租户以生活与家居店为主,也包括几家餐饮场所,其中最受瞩目的莫过于来自泰国的Tawandang Microbrewery。
  创于1999年的Tawandang,2009年正好庆祝10周年。来到新加坡开设分店,也是该餐馆进军海外市场的第一个据点。


  Tawandang堪称为泰国最大规模的啤酒餐馆,位于曼谷的两家餐馆合计有4000多个座位,每晚人潮不断。
  来到新加坡,Tawandang从总店带来十多名泰国师傅,以及他们的招牌佳肴,当然也包括全套的啤酒酿制设施。Tawandang啤酒采用来自德国的啤酒原料,由定居曼谷的德国酿酒师酿出独家风味。



  凉凉啤酒搭配辣食特别美味,招牌的冬炎汤(Tom Yum Soup with King Prawns and Coconut Milk,$20)味道绝对够辣,这里提供的是正宗的泰国版本,而不是为了迎合本地口味的稀释版。不怎么吃辣的朋友,点用时可特别交代不要太辣。



  喝啤酒也很适合吃猪蹄,这里的德国猪蹄(Deep Fried Pork Knuckle served with Spicy Sauce, $25)融合了亚洲特色,味道接近亚洲式的烧肉,外皮极为香脆,底下不见脂肪,所点用的酱汁也是由师傅自制的泰式辣椒酱,香辣开胃。

  泰式菜肴里常见的炸鱼(Deep Fried Seabass in Fish Sauce served with Spicy Seafood Sauce,$22),香脆可口,同样适合搭配啤酒。

  蔬菜方面,推荐Tawandang Style Sauteed Morning Glory($12),也就是我们熟悉的kang kong,泰国人称为morning glory。其他蔬菜如包心菜炒鱼露(Sautéed Cabbage in Fish Sauce,$12),也很家常,却又具有泰式特色。

  本地的Tawandang,有90%的菜单项目与泰国总店相同,其他10%为迎合本地食客而增添的菜肴,如深受本地人欢迎的黄梨炒饭,泰国总店里并没有这道菜。

  黄昏时分到这里用餐,可选择坐在户外享受晚风,或坐在室内里伴着大桶的酿酒配备和现场乐队演奏,感受不一样的休闲情调。

Tawandang Microbrewery
地址:Blk 26 Dempsey Road #01-01
电话:6476 6742

试菜日期:28/7/20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