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8, 2010

Triple Three Sunday Brunch

经典汇聚

  Sunday Brunch日趋受欢迎,各大酒店纷纷变化不同花样。文华酒店(Mandarin Orchard)的Triple Three刚在5月份推出日式Sunday Brunch,如今又改变策略,带来更多样化的选择。

  全新Sunday Brunch如今扩大范围,提供超过128道国际佳肴选项,共有10个现场餐台,最大特色是结合了酒店里多家餐馆的招牌菜色,由每一个师傅拿出自己的特色佳肴,让食客在同一屋檐下开怀品尝。


  其中包括Triple Three餐馆执行副主厨陈业华近30年来的拿手佳肴Honey Glazed Ham、中餐馆青松厅主厨江庆新的经典北京鸭和XO酱炒饭、西餐主厨刘殿雄的烧烤肉类、糕点师傅刘建文的甜品等等。原有的日式自助餐是由酒店的日本执行主厨明石茂(Chef Shigeru Akashi)主理,如今改变形式,却依然保留了许多日式选项,包括新鲜的刺身与寿司、师傅现场烹煮的日式铁板烧与天妇罗、蒸笼里的茶碗蒸蛋、肉质软嫩的日式和牛肉等等。自助餐台上的其他美食还包括冰上海鲜、印度美食、本地叻沙、意大利面食等等。

  甜品方面选择也很多,包括巧克力蛋糕、伯爵茶蛋糕、草莓蛋糕等等,同时也保留了由Chef Shigeru特别调配的雪糕。

  自助餐也包括无限享用各种饮料,包括啤酒、汽水、果汁,所用的酒类也提升为Moet & Chandon香槟。星期天是家庭日,酒店也特别为小朋友设计一个游戏角落,进行各种活动。

  自助餐有两种不同收费,$128(包括酒精饮料)或$98(无酒精饮料),儿童一律$42(包括汽水和果汁)。每逢星期天,12pm-3pm。

  预订:6831 6288/7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