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9, 2010

Q版点心显缤纷 @ 东海


  点心能长得什么模样?不外是烧卖、虾饺、包子、萝卜糕等等,熟悉的模样与味道。东海潮州酒家几年前开始推出的创意典型“Q版点心”,却让客人在取悦味蕾之余也一新耳目。

  “Q版点心”由点心师傅发挥手工和创意精心制作,以可爱的小动物为主题,外形上非常吸引人,品尝时也感觉精致美味,因而长久以来深受食客欢迎,大人小孩都喜爱。

  为了保持新鲜感,菜单还每三个月换一次,吸引顾客再次上门,时时都有新的惊喜。

  最近推出新一轮的Q版点心(每碟三个,$5.50),一系列包括小云雀、小墨鱼、黄金鸽、精灵鼠、小蜜蜂、眼镜蛇、金甲鼠、恐龙战士。点心不仅造型有趣,吃起来也有不同的口味。

  ·可爱的小云雀,以鹌鹑蛋作为小云雀的头部,咬下身体才发现原来是一个虾饺。

  ·趣味盎然地拿起眼镜蛇大口“吃蛇”,原来是梅菜扣肉包。

  ·晶莹通透的精灵鼠,用水晶饺的饺皮包着带子粒,别具心思。

  ·黄澄澄的黄金鸽,其实是黄梨酥。

  ·栩栩如生的小墨鱼,原来是蔬菜作成的素饺。

  来到东海除了享用点心,不容错过的还有多道特色佳肴。其中如黑椒鹅肝酿辽参(每人$29),就精心调配了黑椒鹅肝酱相搭配,鲜虾剁成的虾泥酿入辽参中,入口有虾泥的扎实鲜甜与海参的弹牙,口感丰富。

  姜太公台面鱼虾蟹(每份$68,3-4人享用),是以整条的红斑、花蟹搭配鲜虾,烹煮时必须在不同的时段将鱼、虾、蟹调在一起,口味鲜甜。

  鱼汤萝卜丝花蚬(每份$13.80)使用鱼骨熬汤,萝卜丝里吸透鱼汤的香味,花蚬清鲜,属于潮式的做法。

  鲍鱼照旧捞饭(每人$28),采用传统的旧式炒法,炒出来的饭粒呈酱油色泽,粒粒芳香,每份配有三个南非小鲍鱼,令人回味无穷。

地址:1 Scotts Rd #02-18 Shaw Centre
电话:6235 908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