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 2010

TGI Fridays卷土重来


  80、90年代流行一时的美国连锁餐厅,最近又卷土重来。继Chili's和Wendy's之后,TGI Friday也在两个月前回到本地市场,为当年的熟客带回许多曾经的回忆。

  对于TGI Fridays我还记忆犹新,没想到已经退出本地市场超过十年了。餐厅的本地代理是马来西亚餐饮集团Chaswood Resources,该集团原来已经取得新马代理多年,对于新加坡市场采取小心观望的态度,挑选店面也找了很久,去年底随着乌节地区的大翻新,正式入驻The Heeren。等了这么多年,重新开张后的第一家餐馆位置果然非常理想,门面相当显著,格局也很特别,1楼座位设在户外,2楼的室内用餐区可以俯瞰户外繁忙的乌节路。餐馆自开始营业以来反应相当热烈,预计还将在其他地点开设更多分店。

  TGI Fridays在美国已经有40多年历史,在全球各地有多家餐馆。90年代首次进入新加坡时流行一时,在Penang Road有独立的店面,是很多年轻人喜欢见面聚餐的地方。


  重新出击,带来许多熟客怀念的招牌美食,也增添了一些新项目。菜式保留了美国特色,分量极大,一道菜足够两个人分享,最好就是一群朋友相约前往,点几样菜大家分享。

  前菜推荐Parmesan Crusted Chicken Quesadillas($11.90),鸡肉酥饼里满溢着Parmesan乳酪,鸡肉里搭配着火腿、番茄等等,口感香软,入口热腾腾很舒服。

  主菜推荐招牌菜的Jack Daniel's Glazed Ribs($32)。美式餐馆中肥美多汁的豬肋排向来都很难令人抗拒。这里的版本是以独特的酱料腌过,并以慢火炭烤,最后涂上著名的Jack Daniel酱汁。整片猪排分量很大,肉质鲜嫩多汁,品尝时一块块切开很容易入口,不知不觉中会吃下不小的分量。

  不想要大口吃肉的话,菜单上也可以找到意大利面食,如Cedar Seared Salmon Pasta($22.90)以香煎鲑鱼搭配各种香料翻炒意式宽面,值得一尝。作为美式餐馆,菜单上也可以找到各种汉堡包、牛排等等,还有一些墨西哥风味的菜式。

  甜品推荐Brownie Obsession($13.90),底层是brownie蛋糕,上面是浓浓的巧克力酱与香草雪糕,香滑诱人,充满罪恶感。

地址:#01-K5 The Heeren
电话:6737 422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