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8, 2009

意大利家常风味 @ Al Borgo


  意大利餐在本地日趋受欢迎,异国美食处处的武吉知马路上,家庭式小馆Al Borgo在2009年十月份正式开张。餐馆设在Alocassia公寓底层,周围都是住宅,气氛宁静舒适。推门而入,小小店面里也很有家庭式的感觉。一眼可以看到师傅们在厨房里忙忙碌碌,看到熟客还热情招呼。  Al Borgo开张不久,却拥有不少熟客。原来,Chef Mimmo和Chef Domenico已在新加坡工作多年,拥有一批支持者。开设新餐馆时,看上了这个地点的家庭式感觉。而餐馆名称Al Borgo,意大利文的意思是“回到乡村”,弥漫温馨人情味,让客人宾至如归。

  菜单上同样表现出餐馆的家常风味,从家庭式的食谱,到自家制造的酱料、自家烘焙的面包……

  前菜的Scarmoza alla Borghese($16.50),使用的是意大利的一种牛奶乳酪,奶味不至于太浓,带有少许的烟熏味,搭配新鲜蔬菜与菇类一起食用,口感很好。

  面食类有多达47种选择,特别推荐Ravioli Ai Funghi($19.50),意式小面饺里包裹着乳酪与蘑菇,淋上南瓜酱汁,满口浓香馥郁。不容错过的还有Risotto Al Radicchio E Vino Rosso($22.50),以红酒酱料搭配帕玛乳酪,呈暗红色的米饭极为入味,搭配的红色菊苣(chicory)菜叶清脆而稍带苦味,入口刚刚好。

  Chef Mimmo的拿手佳肴还有香肠与烧烤,爱吃肉食的朋友也可尝尝Brasato D'Agnello($24.50),羊肉炖得香软细嫩,没有膻味,只有番茄与红酒酱汁的浓浓香味。


  意大利餐馆少不了意大利甜品,可以选择师傅自创的Coppa del Nonno al Martini($8.50),或者经典甜品如Tiramisu、Panna Cotta,搭配浓咖啡慢慢享用,度过悠闲的意式下午。

地址:383 Bukit Timah Road #01-02 Alocassia Apartments(免费停车)
电话:6737 3546

试菜日期:03/12/2009
Scarmoza alla Borghese $16.50
Focaccia Romana $5.50
Linguine alla Bella Ligure $18.50
Ravioli ai Funghi $19.50
Risotto al Radicchio e Vino Rosso $22.50
Brasato D'Agnello $24.50
Coppa del Nonno al Martini $8.5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