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Cafe Iguana

墨西哥风情

  带有浓浓墨西哥情调的Cafe Iguana,来到宁静又充满异国情调的Greenwood Avenue。

  Cafe Iguana自2000年在新加坡河畔开设至今,成为新加坡最受欢迎的墨西哥餐馆之一。这回来到武吉知马地区,是餐馆首次开设分店,希望能吸引住宅区不一样的客群。

  新店延续原店的风格,菜单项目大同小异,整体感觉却比市区店面更具家庭气氛。店内装潢热情缤纷,墙上有一只招牌的蜥蜴,守着店内的小小庭院。

  来到住宅区,Cafe Iguana平时由4pm开始营业(周末提早到11am),黄昏时分前往,阳光斜斜照在五颜六色的木制桌椅间。点一杯色彩鲜艳的tequila,浅酌慢饮,消磨悠闲时光。

  Cafe Iguana属于MENU集团,擅长酒类饮料。这里可以找到各种墨西哥饮料,尤其是著名的tequila。酒吧里存有上百种100% blue agave,号称为亚洲最完整的tequila收藏之一。此外,也可点用margarita,或者试试姐妹啤酒厂Brewerkz特别为Cafe Iguana酿制的Iguana Lager墨西哥啤酒,清淡芳香。

  食物同样以墨西哥风味为主,前菜推荐Camarones al Diablo($18.90),把香辣虾仁夹着墨西哥蔬菜饼皮quesadillas一起食用,搭配Iguana Lager啤酒或加入酸柑口味的清淡版terquila,非常开胃。

  吃墨西哥餐也要尝尝Burritos($16.99-$20.99),基本上就有如我们熟悉的薄饼,卷着鱼类或肉类一起食用。主菜推荐Chimichangas($17.99-$19.99),也是一种卷饼,饼皮较脆,我点的是Shredded Steak,片片牛肉夹着乳酪、蔬菜,搭配芳香芫荽饭一起食用。甜品推荐Ancho Chile Chocolate Cake($10.99),无面粉巧克力蛋糕有少许酒味,搭配特别调配的巧克力酒,恰到好处。

地址:12 Greenwood Ave
电话:6462 153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