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 2009

Vansh印式下午茶

  宁静的星期六下午来到加冷河畔,走累了正好看到时髦性感的印度餐馆Vansh,忍不住想要推门而入,喝口茶享受悠闲。

  从外观上来看,室内体育馆濒水的成排餐馆当中,以Vansh最具吸引力。紫红色的格调特别艳丽,透明的玻璃天花板连接到整片的落地长窗,看出去就是加冷河,晴天洒着暖暖阳光,雨天有如一片流动水帘。

  从今年3月开始,Vansh首次在星期六下午推出印式下午茶,每人$18,尤其适合三几个好友在周末下午享受宁静时光。

  Vansh以卖相时髦的传统口味见称,下午茶也一样,带来多样化的传统小点。小分量上桌,以套餐形式呈献,坐下来后一道道为你端上,不需为点菜伤脑筋。

  首先摆在面前的是卷成长条状的香脆薄饼,搭配三种不同酱料,以及三种不同豆类零食。之后以拼盘方式呈献多样小点,包括经典的samosa、香炸辣椒mirchi pakora、香脆麦饼Masala Puchka等等,还有来自tandoori烤箱的tandoori鸡Murgh Angar与乳酪蘑菇。其他还有脆米饼Rawa dosa、蒸饭团Kanjiwaram Idli等等。甜品是印度风味的草莓雪糕Strawberry Kulfi。

  饮料方面,可选择咖啡、Masala Tea或冷饮Punjabi Cold Coffee。

地址:Stadium Waterfront #01-04
电话:6345 446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