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7, 2008

到Wine Garage吃午餐


  提起Wine Garage,就想到黄昏时分在新加坡河畔小酌一杯的浪漫情调。不说不知,Wine Garage刚在不久前开始供应午餐,让你在白天也可以到这里享受美食美酒。

  Wine Garage向来以供应世界各地的葡萄酒见称,原本只在晚上营业,如今延长营业时间,中午时分也推出午餐菜单,尤其适合市区里的上班族。

  午餐菜单以简便轻食为主,单是沙律就有多种选择,口味清爽健康,却又不至于有吃草的青涩口感。例如The Cobb($23),生菜里拌有火腿、蓝乳酪、鳄梨、鸡蛋、烤玉米,口感非常丰富,还可以额外加料(加老虎虾,$35)。其他沙律也有额外加料的选项,如Ceasar沙律可选择加入煎蚝($32),Mediterranean沙律可加入金枪鱼($32)。午餐时间忙碌冲刺、没有什么胃口的时候,点一道这样的沙律,在河畔慢慢享用,清淡又开胃。  

  Wine Garage著名的三文治和汉堡包,也很适合在午餐享用。备受欢迎的WG Burger是以颈肩肉制成,搭配乳酪、酸菜、火腿($24/$28),入口很有层次感。其他选择还有以蔬菜为主的Veggie Club、以金枪鱼为主的Tuna等等,所有三文治都搭配薯条、薯片或沙律。值得一提的是,薯片都是师傅自制,香脆爽口。

  爱吃面食类的食客,选择有招牌的Prawn Pasta($16/$32)、Bolognese($14/$28)、Gnocchi($11/$22)等等,其他还有各种小菜,如Devilled Eggs、Meatball Sliders等等,让你搭配食用。

  此外,Wine Garage每逢周末也推出Weekend Brunch,以散点形式供应,包括多种organic菜肴,伴你度过慵懒健康的周末。

  地址:#01-07 Riverside Point
  电话:6533 3188
  网址:www.winegarage.com.s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