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9, 2008

京华 @ One Fullerton


  大华酒店的大华餐馆最近开设新分行“京华”(Jing),位于浮尔顿一号。餐馆就在新加坡河口旁边,正对着日后的IR景观。旁边的红灯码头完成以后,很快将展现充满历史感的时髦魅力,就像原有的大华餐馆一样,展现传统又新派的独特面貌。

  充分利用地理优势,餐馆门面是望出河畔的整片落地窗,户外也设有露天用餐处,黄昏时分吸引都市上班族。餐馆装潢与设计都非常讲究,餐具都是欧洲著名品牌,晚餐时间还使用Bernardaud烛台增添浪漫气氛。

  餐馆老板兼主厨杨彬源,除了带来大华的多道招牌佳肴,也推出精心设计的套餐菜单,每天更换。特别推荐“鹅肝茄子牛柳粒”($28),切丁牛柳与鹅肝的独特搭配,香浓馥郁。“野菜香酥鸭”($28)以生菜搭配香酥鸭肉,口感清新。“姜葱龙虾焖面”($75)使用大条的波士顿龙虾,面条饱含龙虾鲜味。不容错过的还有“淮杞炖青森鲍鱼汤”($24),使用来自日本的青森鲍鱼,使用药材淮山、枸杞子一起炖制,芳香滋补却又丝毫没有吃药的感觉。甜品方面,最特别的是“水晶香槟”($10),香槟果冻搭配覆盆子,口味微酸,去除油腻感。

  对于金融区的上班族来说,午餐时间有多种套餐选择,非常划算。例如,套餐A就包括点心三拼、老火例汤、干烧龙虾球、普宁豆酱鲈鱼面线以及一道自选甜品,每人只须$45。最为丰富的午间套餐D,每人$85,包括香煎鹅肝片皮鸭伴沙律、黄焖蟹肉翅、青森鲍鱼伴豆腐、姜葱龙虾焖面及一道自选甜品。

  用餐之余想要小酌一杯,酒单上有多达400种葡萄酒,餐馆酒窖有上千瓶葡萄酒,成为少数以优质葡萄酒搭配创意中餐的本地餐馆。

京华 JING
#01-02/03 One Fullerton
电话:6224 008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