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9, 2008

Hana日本料理


  Mohd Sultan一带的日本餐馆越来越多,除了迎合周边的日本居民,也吸引越来越多寻找新鲜口味的新加坡食客。全新日本餐馆Hana Hana最近加入这一行列,刚于不久前在River Valley Road的旧店面里开设新店。

  来到Hana,狭长形的店面很有日本小馆的风情。老板Philip不是日本人,而是娶了一名日本太太的新加坡厨师,经营日本料理却有22年经验。

  翻开这里的菜单,常见的日本料理类别在这里都很齐全,包括刺身、寿司、串烧、天妇罗、面饭类等等。其中单是寿司就有20多种选择,刺身有十多种选择;串烧更有40种选择,包括较为少见的鸡皮、鸡肝、牛舌、软骨等等,相信会很受日本食客的喜爱。

  相对于日本料理向来的清淡口味,这里的菜肴味道较为浓重,更有自己的特色。

  前菜的皮蛋豆腐,以冷豆腐浸在皮蛋酱汁里,上面还有鱼卵,口味浓重。

  看似简单的招牌饭团Hana Maki,表层甚至洒满了三文鱼卵以增强口感,里层包有三文鱼皮带来香脆口感,送入口中时能感受其隐藏在表层下的阵阵微辣味,这与其他处的日本餐相比,有着口味上的新鲜与惊喜之感。

  同样的一片香煎三文鱼,表皮香脆,但淋上了独特的秘制酱料,口味一下子就增强了好几倍。辣爽辣爽的让人直呼这是日本餐的新尝试,感觉十分与众不同。

  串烧部分的海老明太子,大片新鲜烤虾,不仅沾上口味鲜咸的明太子,上面还铺有三文鱼卵,芳香四溢。

  甜品方面相对没有那么多样化,几种选择包括绿茶雪糕、柚子雪糕、豆腐甜品等等,恰到好处地消除一顿下来的饱涨感觉。

Hana日本料理
地址:223 River Valley Road
电话:6738 585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