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3, 2008

烤肉飘香


巴西烤肉店Brazil Churrasco,如今来到Gillman Village,还计划以特许经营方式进一步扩充营业。

  爱吃烤肉的朋友,一定知道Sixth Avenue的Brazil Churrasco。餐馆前称Brazil Churrascaria,1994年与里约热内卢(Rio de Janeiro)的Palace Churrascaria餐馆合作,最早把巴西烤肉用餐概念带入东南亚,十多年来建立起良好名声,吸引一批忠实顾客。餐馆最近缩短名称、更新了标志,开设全新店面,更准备以特许经营(franchise)方式进一步扩充营业。

  全新店面设于Gillman Village,更加宽敞明亮,装潢采用明快的橙色格调,墙上有大幅巴西风格壁画。餐馆董事Clarence解释,Brazil Churrasco源自里约热内卢,有别于圣保罗较深沉的风格。因此,装潢新店时在设计上更花心思,营造沙滩城市热情洋溢的阳光气氛,建立起更鲜明的形象,希望日后进入特许经营方式时,以此店为模范。

  巴西烤肉有300多年的历史,特点是把不同的肉食串到长剑上慢慢烧烤,烤好后再由师傅把长串的肉食直接端到餐桌前,食客可以自由选择烤肉的厚度和熟嫩程度,厨师也会根据食客所要的分量当场切出肉片,除了热腾腾直接享用,切肉的方式也根据肉纹的方向,让食客吃出最好的滋味。

  这里的巴西烤肉在午餐和晚餐时间都有供应,午餐时间至少有四种肉类,晚餐时间有更多选择,所供应的烧烤食物包括鸡肉、牛肉、羊肉、鸡心、黄梨(猪肉只在Sixth Ave总店供应)等等,新鲜出炉,无限享用。其中牛肉使用来自澳洲的巴西牛,牛肩峰的部位带有饱满的脂肪,入口细嫩芳香。鸡心也烤得嫩软鲜甜,令人不知不觉就吃下好几颗心。肉食吃多了别忘了搭配几片巴西烤黄梨,不但让你吃出香甜,而且也能解腻。

  除了烤肉,店内也设有自助餐台。说是salad bar,选项却也相当丰富,包括生菜、热菜、冬粉、豆类、蘑菇、米饭等等,以及巴西著名的黑豆饭,单独享用也足以饱餐一顿。

  午餐时间前往还有三文治菜单,让不想吃得太沉重的食客可以轻便享用以优质肉类为馅料的各种三文治,搭配沙律一起享用。

  此外,新店也推出一些finger food,让食客在黄昏时分可以搭配特制巴西鸡尾酒,坐在户外喝酒聊天,享受Gillman Village的悠闲气氛。

  全新的Brazil Churrasco星期一至星期六营业,午餐$28++,晚餐$42++。不吃烤肉的朋友,也可单独享用自助餐台上的沙律与热食,午餐$18++,晚餐$26++。12岁以下儿童$16++,5岁以下免费。

Brazil Churrasco
5 Lock Road, Gillman Village
电话:6479 934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