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2, 2008

Graze

家庭式聚餐

黑白殖民地风格别墅与花园式的用餐环境中,享受家庭聚餐的温馨与乐趣。

  不知不觉,Rochester Park开辟成餐饮场所已经两年了。特色餐馆Graze庆祝两周年,同时也推出全新菜单。其中,全新概念的Home Style Menu,带来家庭式的聚餐情趣。

  Rochester Park的黑白殖民地风格别墅,原本就充满家庭式的感觉。Graze的装潢也走温馨路线,暖暖的灯光、怀旧的氛围、户外的大沙发、星空下的黑白电影……弥漫悠闲用餐的气息,仿佛坐在亲友家中聚会。

  两年后的今天,餐馆早已上了轨道,翻新菜单时进一步鼓吹家庭式聚餐气氛。所谓的Home Style Menu,针对4人至40人的小组,每人$95,菜单却有别于一般的固定套餐或自助餐作法,而是有多样化的选项供你选择。除了选择菜肴,你也可以订下餐馆2楼弥漫家庭气息的用餐空间,或选择在餐馆的其他部分,举行你的亲友聚会。

  预定时,菜单上会有多个食物类别,每种都有十多个选项,意大利面饭类任选两道、烧烤类任选两道、蔬菜类任选四样、甜品类任选两道,厨师就会按照你的选项与人数,为你准备丰盛的一餐。

  试菜当天,前菜部分送上姜酒与山葵Oyster Shooter,甜辣酒味搭配生蚝鲜味,非常开胃。接着呈上的是两道面食,特别推荐mixed wild mushroom linguini,宽面口感很好,拌以蒜头、白酒、松露酱以及爽口的水芹菜,令人欲罢不休。

  主食方面,Whole black angui striploin带有红酒和芥末味,大片上等牛肉很有嚼劲。Roast black kurobuta pork belly同样使用上等肉质的黑毛猪,选用的是五花肉部分,肥瘦相间,还搭配炸得香脆的猪皮,大口品尝很有满足感。不想吃太多肉,也可点用whole roasted sea bass,整只的黑鲈鱼,师傅还小心去骨,入口鲜美嫩滑。

  甜品方面,最受瞩目的是Traditional Australian Trifle,大大的透明玻璃杯子里,装满了色彩鲜艳的蛋糕、奶油、水果、果仁等等,每一口都是甜蜜诱惑。

Graze
地址:4 Rochester Park
预定:6775 900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