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6, 2008

MUSE新面貌


  国家博物馆的Muse Bar,由今年开始转变身份,成为一家提供完整菜单的法国餐馆。

  Muse Bar自去年开张以来,以独特的装潢和出色的小吃与鸡尾酒,迎来派对族的瞩目。现在,业者决定扩展业务,在白天也营业,提供完整的午餐、晚餐和星期天的早午餐。

  早餐的选择有Eggs Benedict($15)、Greek Yoghurt($8)、Big Breakfast($18)等等,午餐有多种三文治($14-$18)可供选择。全日供应的散点菜单也有完整的前菜、热汤、面食、海鲜、肉食、甜品、小吃等等。

  前菜推荐香煎鹅肝($24)搭配焦糖苹果酱和雪莉酒调料,口感清新。热汤的Butternut Squash Soup($12)融入乳酪,香浓入味。面食类有四种选择,每种又可选择appetiser或main,视个人的食量而决定。其中口碑最好的是Angel Hair Pasta($16/$26),细细的面条搭配鲜贝、小蘑菇与味曾奶油酱。

  主食方面,招牌佳肴是Crispy Confit of French Duck Leg($28),不过,爱吃牛肉的朋友一定不能错过这里的牛排。所有牛排都是使用美国Black Angus牛肉,点用时可选择Fillet Tenderloin($55/$70)、Striploin($45/$60)或Ribeye($48/$65),并且选择200g或300g,就连酱料也有五种选择,还可选择一道小菜。

  与此同时,Muse将继续在户外酒吧供应鸡尾酒,熟客也可继续在傍晚时分到此饮用两杯。酒单上同样提供下酒的薯条、鸡翅膀、墨鱼圈等等。专属的Krug Korner也继续保留,让你在精心布置的小角落享用香槟。

国家博物馆
#01-01 93 Stamford Road
电话:6337 900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