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7, 2007

Bungalow Tapas Bar

Tapas情趣

  从来没有想到United Square也能找到这么有情调的tapas馆。Bungalow Tapas Bar & Grill的位置很好,就在购物中心底层面向大街的角落。白天到访,高高的天花板从玻璃窗外泄入光线;夜间路过,餐馆外面搭起白色帐篷的户外用餐区,又是另一番情调。

  三几个朋友到这里小叙,菜单上可以找到20多种Tapas小吃($6-$24),如鹅肝、火腿、蛤肉、蒜头虾、小墨鱼等等,边吃边聊又可以下酒。想要点用大份食物一起享用,也有多种拼盘式选择如海鲜拼盘($26)、肉串拼盘($36)、香肠拼盘($28)等等。

  既然来到Tapas Bar,当然也要尝尝Sangrias酒。这里的Sangrias都需要两天的时间来准备,甜美而色彩缤纷,酒里还有新鲜水果,非常容易入口,一不小心就很容易喝多。

  想要吃得比较正式,菜单上也有完整的热汤、沙律、主食、甜品。值得推荐的有鳕鱼子意大利面($14)、Wagyu Ribeye($55)等等,试菜当天点用了Paella Marisco西班牙海鲜烩饭,分量很够,好大一盘,怎么也吃不完。

地址:101 Thomson Rd #01-14/15 United Square
电话:6258 9442
营业时间:
11am-Midnight,星期一至星期四
11am-2am,星期五与星期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