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9, 2007

Pier Eleven

观海 赏画 尝美食

滨海城南的幽静角落,地中海格调的Pier Eleven,户外是浪漫黄昏海景,室内是优雅艺术气息。

  Pier Eleven开张已有半年,不是很多人知道。

  试菜当天,我也是第一次来到Marina South Pier。翻着地图一路来到这个角落,已经是路的尽头,前面只剩下一片大海。

  餐馆就在码头的2楼。白天很静,但是一到晚上,面海的户外用餐处经常是座无虚席。

  Pier Eleven不只户外景观别具情调,室内也兼作画廊,长期展卖不同艺术家的作品,让食客边尝美食边赏画,同时也支持本地艺术。走了一圈,还发现其中几幅是新传媒艺人陈志财的画作。

  餐饮以地中海和现代欧洲风格为主,年轻师傅Alan在菜肴中注入几许亚洲口味。

  前菜的Lobster soba with kombu & miso,结合了荞麦面、昆布、味曾,非常日式口味。新推出的Carppacio of Salmon with Truffle Soy,切成薄片的鲑鱼搭配菇类与蔬菜,同样清新入味。

  主食方面,Seared Seabass tower, ginger & scallion jus外皮香脆,鱼肉细嫩;Masalla Lamb rump with honey spice把鲜嫩羊肉切成小片状,很容易食用。喜欢面对海景吃海鲜的朋友,可以点用Grilled Lobster with remesco bean sauce。

  最后来一道甜品,Bake Chocolate with vanilla gelati需要15分钟的等候时间,上桌以后就知道等待是值得的。香浓的巧克力热腾腾地流出来,诱惑味蕾。

  很多顾客来到这里,也是为了面对暮色海景,享用鸡尾酒。Pier Eleven的mocktail分成春、夏、秋、冬,各有不同口味,带来海滨假期的浪漫悠闲。

  地址:Marina South Pier, 31 Marina Coastal Drive #02-07
  预订:6532 695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