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30, 2007

Barnacles

吹海风,吃海鲜

  找一个悠闲的黄昏,到圣淘沙的宁静海边,面对着徐徐落幕的夕阳美景,悠闲享用海鲜……

  圣淘沙香格里拉新开张的Barnacles餐馆与吧台,位于圣淘沙观赏夕阳的最佳地点。餐馆座落在前Sharkey's餐馆的位置,花费$4m打造全新面貌。餐馆装潢时尚,以大海的蓝色和波浪为设计主调,可以选择在冷气的室内或浪漫的户外用餐。

  菜单上提供地中海佳肴和亚洲特色餐,让外国游客和本地食客都能各得其所。

  浪漫晚餐先从rock fish soup($22)开始,享用鲜美鱼汤之后再来一道冰上海鲜($225),精致的盛器中放满了新鲜鲜蚝、螃蟹、蛤蜊、贻贝等等。热菜方面的选择有蒸白酒贻贝($32)、烤肉、海鲜串等等。

  爱吃本地口味的食客也有众多选择,如人参黑鸡汤($18)、卖相独特的阴阳(小墨鱼与虾,$22),当然也少不了Sharkey's的招牌菜辣椒螃蟹(每公斤$68)。

  此外,主厨还特别设计了每日午间套餐,为繁忙人士提供快捷的服务。而下午茶时刻,还有糕点等供应,让人们悠闲地在哪里消磨一个慵懒的下午。

  电话:6371-293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