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0, 2006

Ivory

  翻新后的克拉码头日趋国际化,迎来众多国际品牌餐饮场所。

  加尔各答(Kolkata)的得奖餐馆集团PDK Shenaz Hotels,最近就在克拉码头开设了Ivory - The Indian Kitchen,也是该集团在印度以外的第一家餐馆。

  主厨是印度明星厨师Chef Wali,菜单上的强项以印度沿海地区为主,有别于一般本地印度餐馆常见的南印度或北印度菜肴,口味也更加国际化。不知从何下手,可以先点一份招牌菜Malabari Trio,包括辛辣老虎虾、炸鸡和红胡椒羊肉,让你一次过品尝3种不同食物;或者Matki Dum Murgh,带有藏红花(saffron)和小豆蔻(cardamom)香味的鸡肉。

  对于印度菜肴不熟悉的食客,每天下午的自助餐是最好的选择。多样化的印度美食摆在眼前,包括前菜、热菜、热汤、甜品,以及无限享用印度面饼,每人只需$25+++,非常划算。

  餐馆风格时髦而国际化,宽阔的店面、开放式厨房、窗外的新加坡河风光伴你用餐。附属于餐馆的时髦印度酒廊Shisha就在隔壁,将在9月底开张,供应充满异国风味的印度Tapas、口味独特的鸡尾酒等等,还有来自加尔各答Shisha的常驻DJ Girish,带来独特风格的音乐。

Ivory - The Indian Kitchen
地址:Clarke Quay #02-04
时间:12pm-2.30pm, 6pm-11.30pm
电话:6333 466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